昨天居然有38度的高溫ㄟ

約我出門我都覺得是不是想跟我

但總不能一天到晚賴在家裡吧

偏偏冷氣也無法24H追隨我

 

好煩惱好煩惱好煩惱

難道就沒有辦法讓我美美的度過這個夏天嗎?

而且去海邊玩水的時候都會變成這樣

 

來啦來啦來分享眉角

給廣大希望維持長髮飄逸的女生

簡單方便又具備造型感

手殘也能輕易打造的夏日髮型。

那我們就從瀏海,臉周

頭頂等髮型細節變化開始。

先來搶先看

  陽光活潑

  

  時尚俏麗

  

氣質高雅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位於脖子後面

簡單造型的『lowbun

中文就叫他『哈比丸

讓我們來動動手吧

 

工具:橡皮圈、夾子

 

1.隨意的綁個你喜歡的馬尾

2.拉住橡皮圈,用手抓出頂部區的線條感

3.中指&食指放置尾巴繞過髮圈

4.尾巴套到已繞好的洞口

5.再使用毛夾固定上下左右

6.再選自己喜愛的搭配戴上即可哦!

圖文不夠?那...請看VCR

整理要點​​​​​​​

勿綁得太過紮實工整(((ㄧ不小心就會太老氣哦!

針對髮線邊緣((瀏海,耳際,後腦,髮尾等等

電棒造型((製造蓬鬆空氣感是必要的哦!

頭髮顏色((能讓你更好駕馭年輕時尚的味道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快聯繫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#空气概念五館

#設計師 IRIS

#LINE ID專屬諮詢:  iris0331

#預約專線:03-2854166

#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216號B1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rhair5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空气概念Air&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